韵昀

苦逼高二狗

随笔


1.


让我把你揉进我的骨血里

使我们融为一体

让我把你拆吞入腹


我打开你的大脑

那里存满了我们的回忆

红色的鲜血和黄白的脑浆交错

是我见过这世上最美的图画


手臂  大腿  一点一点的吞下

最后  划开胸腔  打开肋骨

我终于看到了它——

一颗鲜红的  刚刚停止跳动的心脏

那一刻  我的心中响起了共鸣


我轻轻的将它捧起

虔诚的祈祷

一口  两口

你终于永远属于我了




2.


冰冷的刀子无情的划过我的脸颊

那刺骨的寒意

似乎渗透了我的每一寸肌肤与骨骼

一下  两下

手起刀落


猩红的血液争先恐后的涌出

痛苦很快包裹住了我的身体

使我无法移动

亦无法呼吸


一滴  两滴

我的眼泪和鲜血一同流下

随后则是无尽的折磨

我痛苦的嚎叫


终于

一人从光中走来

将我拉出黑暗

她看着我狼狈的模样

终于开了口:

“不就是刮胡子刮破了脸吗,你戏怎么那么多?”





(碎碎念:第一篇有点变态,但本人绝对不是,上课的时候突发奇想而已,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2)